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开幕  奥运冠军引领千人跑

2014年10月27日08: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开幕  奥运冠军引领千人跑

人民网淳安10月24日电 (记者马剑)2014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第二站24日在浙江淳安县的千岛湖盛大开幕。据组委会介绍,2014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的活动安排比此前的山东东平站更为丰富,在为期三天的赛会活动中,既有体现全民健身的千人健身跑、红色古道穿越,也有专业和体验并行的户外三项赛、环千岛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还有体育表演的有喷射艇水上表演、拓展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辆房车巡游也成为本站活动的一大亮点,这也是国内首次由政府主办规模最大的房车巡游活动。

24日是本站国际露营大会的首个赛会日,在开幕式后随即开始了第一项全民健身性的跑步活动——围千岛湖奔跑活动,来自当地的1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和几位奥运冠军共同参与了3公里的健身跑。参与今天活动的奥运会冠军有北京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两届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凌、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李坚柔,另外还有世界著名登山家王勇峰。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坚柔坦言,从索契冬奥会回来后自己就处于休息状态,现在正在东北师范大学读博士学位,“刚刚入学,研究方向是中国短道速滑未来发展潜力”,她说,现在的自己每天很忙,因为刚入学所以上课是主要任务,“最需要下工夫的是英语,我自己还打算去国外进修。”

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