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嘉康利与世界冠军联合会共建“世界冠军林”

记者 薛原

2014年04月03日17: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世界冠军叶乔波、杨凌、仲满、央视主持人韩乔生参加鄂尔多斯植树
世界冠军叶乔波、杨凌、仲满、央视主持人韩乔生参加鄂尔多斯植树

4月1日上午,鄂尔多斯拉乌兰木伦湖畔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旌旗招展,由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与世界冠军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植百万棵树 圆百万个梦”活动在此拉开帷幕,双方携手共建“世界冠军林”。

参加植树活动的有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凌、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著名速滑世界冠军叶乔波;鄂尔多斯市政府的领导、共青团鄂尔多斯市委领导、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领导、世界冠军联合会、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的领导;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主任李重华、嘉康利国际事业部副总裁薛嵘、嘉康利公司的经销商,以及鄂尔多斯当地学校的师生和数百名志愿者。植树仪式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著名播音主持人韩乔生现场主持。

在鄂尔多斯乌兰木伦湖畔的植树现场,世界冠军和嘉康利人以及学校的师生、数百名志愿者一起,将寓意着团结、梦想、环保、健康、传承的一棵棵(山杏、樟子松、新疆杨)树苗植入土中,培土灌水,并为刻有“世界冠军林”字样的碑牌奠基,携手为保护环境奉献一份力量。

射击奥运冠军杨凌与击剑奥运冠军仲满都表示,此次植树造林活动很有意义,仲满当场发起倡议,希望更多的企业、人们参与进来,共同保护环境。杨凌说:“我希望这种活动不是一次两次,而是长期坚持下去,这是千秋万载,造福后人的好事。”世界冠军叶乔波说,希望通过这次世界冠军林绿色之行,重温绿色环保的梦想。

世界冠军联合会和嘉康利中国公司是基于对环境保护的共识与社会责任,首次联手植树造林的。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