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库卡赞舜天为中超另类 称鲁能优势是人员储备

2014年04月09日09:0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卡赞舜天为中超另类 称鲁能优势是人员储备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 今晚的比赛,舜天场上有三名主力球员来自山东鲁能,他们是门将关震以及后卫安塔尔和中场队员邓卓翔。尤其是安塔尔和邓卓翔在场上的反戈一击,非常值得舜天球迷的期待。而看到了舜天大胜的录像,鲁能的巴西主帅库卡也盛赞舜天:“舜天队实力很强,他们和中超的其他球队不一样。”

  谈到与鲁能的比赛,舜天主帅高洪波认为对这个对手并不是很熟悉,因为鲁能的巴西教练来了后球队变化很大。但新教练(库卡)的理念高洪波和助手们也在探讨,并不理解他具体的战术要求。谈到与鲁能之间的关系,主帅高洪波表示,“舜天和鲁能比赛更多关注的是比赛过程和在技战术上的表现,两家俱乐部本身还是比较友好的。”的确,舜天队中的多名主力都是来自山东,而考虑到鲁能双线作战的赛程,舜天还同意了将第二轮联赛延后到今天踢的要求,用高洪波的话说,“中超球队,在亚冠问题上要一致对外。”同时,高洪波也认为鲁能的一周双赛对球队没有太大的影响,“鲁能的优势是人员储备和青训,这么多年他们为国家队输送了很多球员,所以双赛对他们没有太大影响。”

  然而,鲁能的巴西主帅库卡却与高洪波的看法不同,“上周日刚踢完申鑫,明天又要踢舜天,周六打绿城,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准备与舜天的比赛,球队只有短暂休息,战术层面我会好好想想,然后将针对性的部署告诉球员。这六天的三场比赛,我们不可能只用11人踢三场。如果不做任何调整,我们就会很累。”谈到舜天,库卡也是赞不绝口,“我看了江苏的比赛,这是一支强队,埃利亚斯在博塔弗戈我就认识,能力很强,而且队中其他中国球员也挺不错。在我看来,这支球队和其他中国球队不太一样。”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