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吉拉迪诺打破“尴尬定律” 恒大客场2比1力挫阿尔滨

2014年08月14日08:3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拉迪诺打破“尴尬定律”

前两次吉拉迪诺进球,恒大都输掉了比赛,事不过三,昨晚,意大利神锋在客战大连阿尔滨时梅开二度,这次恒大以2比1战胜对手。

足协杯战河南建业时,吉拉迪诺在恒大首秀就交出进球,但恒大遭建业逆转,联赛客战长春亚泰,吉拉迪诺再为恒大破门,不料恒大再遭对手绝杀,这对初来乍到的意大利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定律。

昨晚客战阿尔滨,恒大不容有失,国安在联赛中快步紧逼,为了能够在更加重要的亚冠赛场上心无旁骛,恒大必须拿下这场比赛。重压之下,吉拉迪诺证明了自己,比赛第56分钟和第79分钟连进两球,充当了恒大队的救世主。

里皮在赛后表示,这场胜利对恒大来说非常重要,面对阿尔滨这样的球队带走三分,对恒大来说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比赛的过程很艰难,大连阿尔滨是一支顽强的队伍,加上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取胜了,对接下来的比赛非常有利。”

在恒大取胜时,国安和富力的比赛还未结束,当时里皮表示:“如果富力能够拿下国安,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结果。”(范遥)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