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篮客场战八一 近6次交锋取胜5场

2014年11月05日15:1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篮客场战八一 近6次交锋取胜5场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晚,北京首钢队迎来本赛季第一个客场,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迎战八一双鹿队。

  首轮,八一队在客场输给浙江广厦队多达42分,尽管回到了主场,但年轻的他们想要击退强大的卫冕冠军北京队极为艰难。全场比赛,八一队多项数据都输给了广厦队,出现了28次失误,比对手多出11次失误。在八一队大比分落后后,看台上有球迷高喊“换大郅”。但八一队如今的问题又怎是王治郅一个人能够解决的呢?韩硕成为了八一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他得到21分,成为八一队唯一得分超过14分的球员。在许钟豪因伤错过揭幕战或将继续缺席接下来的比赛的情况下,韩硕这位八一队的新队长也将担起更重的责任。

  北京队揭幕战赢得虽然艰苦,但最终还是在主场击败了广东队。比赛刚开始,他们一度以3比14落后。但之后,靠着马布里的内突外投,莫里斯的稳定发挥,北京队的内外线全部打开,而且内外线的进攻实现了串联。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48次,八一队以36胜12负处于上风。上赛季,在两队的两次交手中,八一队被北京队“双杀”。在两队最近的6次交手中,八一队以1胜5负处于下风。 J189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