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恒大输球情绪失控 主帅里皮突爆粗口

2014年10月27日18:0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输球情绪失控 里皮突爆粗口

  走进场地,向主裁判提出抗议,里皮如此失态极为罕见。

  赛前声称要用一场胜利实现卫冕的恒大,最终却输了球,这让里皮心情沮丧到了极点,不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草草回答记者们的提问,而且还又自行宣布发布会结束。更出人意料的是,懂意大利语的人透露,里皮在发布会上爆了粗口。

  昨天终场哨声刚响起,气哼哼的里皮就迅速离场,到了发布会上,里皮的情绪仍然没有平复。在解释失利原因时,他归因于“偶然性”。他说:“足球比赛总有很多巧合与偶然因素,上周国安队是在92分钟赢得了点球,否则我们上周就能夺冠了。孙祥今天得到了红牌,但对方的17号、28号的犯规也很凶,却只是得到了黄牌。以10人作战,我的队员拼得很凶,最后时刻体能下降得厉害,这让国安队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这是他们今天唯一有可能取得进球的方式。尽管输了球,可我们的积分还是第一,最后一场我们会到济南拿到夺冠的分数,如果最后一轮我们也输给山东,那就说明恒大今年拿不到中超冠军是应当的。”

  有记者提及今天恒大是否原定准备庆祝夺冠时,里皮一下火了:“这些是中国足协准备的,不是我们。”本来很好解释的一段话,可里皮说时却情绪异常激动。后来经证实,里皮欺负在场的大多数中国记者不懂意大利语,他在这段话中还带有不少脏话。随后不等翻译完,里皮说了一句“可以了,回答结束”,然后起身离去。

  上个赛季恒大所向披靡,实际有赖于南美三叉戟的出色发挥。今年走了孔卡和穆里奇,里皮通过他当经纪人的小儿子签下了31岁的迪亚曼蒂和32岁的吉拉迪诺,但外援替换的效果今年有目共睹,其原因就是世界名帅也逃不出中超外教选外援“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怪圈。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