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说脏话因心理压力大 足协是否处罚成疑

2014年10月28日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说脏话因心理压力大 足协是否处罚成疑

主场不敌国安,马上就要启动的夺冠仪式也泡了汤,这让里皮憋了一肚子气,赛后发布会更是用意大利语爆出粗口。可见,恒大承受着比对手大得多的压力。

虽然经历过大风大浪,但关键时刻输掉了关键比赛,里皮心情还是非常差。本赛季,恒大已经输掉了足协杯和亚冠,联赛成为了他们唯一的希望。此种情况下主场翻船,虽然积分优势还在,却令丢掉第四座中超冠军的风险大增。尤其让里皮恼怒的是,有北京记者在赛后提到了关于预先准备好夺冠庆典的问题。其实在赛前就有记者问过同样问题了,当时里皮回答说那是足协而非俱乐部安排。输球之后又被问到此事,里皮虽重申了并非俱乐部组织、而是足协安排,但意大利语脏话却不自觉冒了出来。稍晚后,录音就被不在现场但懂意大利语的记者翻译出来。昨天,此事又进一步发酵。恒大球迷依然在维护里皮,但也有人指出,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爆粗口,足协是否要过问并予以处罚?

最后一轮联赛中,虽然同时存在着国安或恒大夺冠两种可能,但由于国安是在主场比赛,恒大却是在客场,所以,冠军奖杯也被留在了北京。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