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是否涉嫌默契球足协将讨论 张剑或主持此事

孙永军

2013年10月23日09: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是否涉嫌默契球足协将讨论 张剑或主持此事

连续出现诸如“青津战”、“长津战”的默契球疑云,足协也坐不住了。昨天,足协联赛理事会的相关官员透露,足协将在24日召开特别会议,重点讨论近期争议较大的比赛。

天津泰达补赛负青岛中能、上轮联赛负于长春亚泰的比赛,近日连续遭到默契球质疑。昨天,足协收集了5名联赛观察员对于比赛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初步研讨。据了解,观察员所监督内容多以技术细节为主,但对各参赛队是否打假球、默契球并未进行正面评价。

面对各方质疑,足协已经决定在明天召开特别会议。对于目前是否已经确定有比赛不正常、默契球等问题,足协官员表示:“对于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下派了比赛监督、观察员,都有相应报告。24号的特别会议,会涉及到大家关注、争议比较大的比赛,届时会根据报告和已掌握的情况进行重点研究和讨论。关键的一个问题是,针对同一情况,大家的理解和概念也许会有不同,足协必须要根据全面的情况,进行考虑研究。”

明天的会议,足协还将研究如何在最后两轮比赛中进一步加强对比赛的全面监督,“如何保证联赛公平、公正已经成为重点。”届时,北大法律系出身的足协掌门人张剑也有将参与主持此事。国足协会员协会秘书长培训班,日本足协副主席田岛幸三出任讲师,给全国47个地方协会人员上课。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