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北汽男排挑战夺冠热门 主帅李牧:今晚必须“豁出去”

2014年04月15日15:4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牧:今晚必须“豁出去”

  今晚6时,北汽男排将在亚俱杯半决赛中挑战夺冠热门伊朗马丁瓦拉明男排。北京队主教练李牧表示,对手堪称半支伊朗国家队,但北汽男排只要“豁出去”打,也并非没有取胜的希望。

  虽然昨晚对阵黎巴嫩队时遭遇了一些困难,但李牧对全队的表现仍感到满意。他说:“这是我们开赛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球,赛前我没有想结果,也告诉大家不要去想结果,但毕竟是八进四的关键比赛,队员们还是有些紧。第一局对手的发球太凶了,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不过让我满意的是,队员们最终还是扳了回来。”

  对于两名外援的表现,李牧认为这是他们亚俱杯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但依然有潜力可挖。至于王琛,李牧表示之前他发挥有起伏,是因为与二传李润铭配合不够默契,但从这场比赛来看,两人磨合日趋完善。

  展望今晚与伊朗队的比赛,李牧表示:“尽管伊朗队的一名主攻手受伤了,但我跟队员们说,不要把赢得比赛的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谁也不会白给你胜利,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而且伊朗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雪藏了主力二传,这名二传是伊朗国家队多年的主力。如果他不上,伊朗队的进攻速度会减慢,而半决赛想必他可能会登场,我们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孔宁)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