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女排主场1比3不敌八一 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2014年12月10日08: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女排主场1比3不敌八一 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本报讯(记者 李晖)中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昨晚全部结束排定了八强座次,北京汽车昨晚在主场以1比3不敌八一队,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四局比分是14比25、25比21、22比25和18比25。

  北汽昨晚沿用了此前战胜天津的阵容,面对实力强劲的八一队,北汽力图在主场能够有上佳表现。赛前主教练张洛甚至表示:希望能够拿到积分,为八强战做一个铺垫。但面对几乎一套国字号球员的八一队,北汽的这一想法最终还是破灭了。从比赛过程来看,北汽的整体实力不敌八一,而且自身失误明显过多。其中第三局开局,北汽曾一度占据优势,但随后连续几次失配和进攻失误,将大好局面彻底葬送。这一局,北汽失误送分便多达8分。而丢掉这一局后,北汽的士气大挫,第四局始终被对手压制五六分之多。

  从赛后技术统计来看,北汽全面输给了八一队。八一女排主攻手刘宴含以28分列全场得分之首。

  本轮比赛结束后,八一、北汽、天津和辽宁分列第二小组前四名晋级八强;江苏、浙江、上海和福建列第一小组前四晋级四强。本周六,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北汽女排将在客场挑战上海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