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排京粤之战北汽面临考验 心理上无优势可言

2013年12月17日11: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排京粤之战北汽面临考验 心理上无优势可言

  本报讯(记者 李晖)361°2013—2014中国男排联赛今晚将展开小组第五轮的角逐,赢得四连胜的北京汽车男排今晚将在客场迎战广东队。虽然实力上北汽优势明显,但因队伍在上一轮出现了问题,此役能否顺利赢得比赛,对北汽男排将是一大考验。

  今年连续拿到联赛和全运会冠军之后,如何摆正心态成了正处巅峰状态的北汽男排必须面对的一大难题。在已战罢的四轮小组赛中,北汽男排虽然赢得了四连胜,但每一场比赛都会出现松懈的状况。上一轮客场战江苏,北汽男排在大比分拿下前两局后,全队再次出现心理大起大落的现象,虽然最终以3比2险胜,但赛后队员们受到了主教练李牧的批评。心态的不正已阻碍北汽继续正常发挥,而一些队员也表示:“的确需要进一步沟通和交流,现在出问题总比以后出问题要好。”

  面对小组中四战皆负的广东队,尽管从实力上看不如北汽男排,但近两年广东队始终对北汽构成威胁,北汽在心理上无优势可言。加上目前北汽正处在调整心态的关键时刻,都为今晚的京粤之战埋下了伏笔。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