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排今晚死磕上海 李牧强调:对决实力五五开

2014年03月25日09: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今晚死磕上海 李牧强调:对决实力五五开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李晖)2013—2014中国男排联赛总决赛最后一场,将于今晚在上海虹口体育馆展开。北京汽车男排昨天在训练中进行了针对性训练,教练组也对外援沃特进行了减压。主教练李牧强调:两队对决实力五五开。

  上周日0比3完败上海之后,北汽男排进行了总结。大家认为:比赛没打好不是某一个人的责任,而是全队整体没有发挥。但上一场仅得3分的外援沃特,却为自己发挥失常而颇为自责,为此,李牧专门找外援沃特谈心为其减压。李牧表示,沃特目前把输球的全部责任都揽在了自己的身上,所以要为他减压。

  昨天下午全队进行了最后一次技术训练,训练中针对上海队的进攻特点进行了演练。训练中,沃特也专门提出多把球发给他,在完成接发球之后立刻转入进攻。全队训练气氛和质量不错。而在谈到两队实力对比时,李牧认为:两队五五开,但前提必须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从上一场比赛情况来看,上海队从人员到战术都进行了较大的改变。而这一变化显然也出乎了北汽男排的预料,结果难以适应、无从发挥的北汽男排输了个0比3。

  今天,北汽男排在与上海的终极一战中,必须摆正心态,全力相拼打出气势,否则卫冕前景堪忧。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