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亚俱杯北汽获季军 沃特、温特斯都想留北京

李晖

2014年04月17日08: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特、温特斯都想留北京

昨天在结束了亚俱杯之旅后,北京汽车男排的两名外援沃特和温特斯的合同也到期了,在昨天赛后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两人不约而同地表达了继续留在北京的愿望。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男排联赛中,沃特和温特斯的发挥好坏直接影响着北汽男排的战绩。但从小组赛到总决赛,他们二人有过不少波动和起伏,但最终的结局却是非常的圆满。而这样的经历对第一次加盟北汽的沃特来说颇为神奇。他说:“这次亚俱杯,很遗憾我们没能进入决赛,但第三名也很好了,这也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而且从我到北汽男排后,我和队友一起经历了联赛,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但我们一起走了过来,拿下了冠军。这种感觉很美妙,我很享受这种感觉。而在北京的这段时间里,虽然有这样或那样的事情,也不是事事顺心,但有家人陪伴,有这么好的球队和队友,我过得非常愉快。在北京的这段日子,是我印象深刻的一段时光。”

随着亚俱杯结束,沃特与北汽的合同也已到期。面对将来沃特直言:希望继续留在北京。他说:“我现在还不知道未来将会发生什么,但我很喜欢北京,我的妻子、孩子也在这里生活、学习了一段时间,她们也非常喜欢北京。如果让我选择,我当然会留在北京。如果不成,那我祝福北汽男排有更好的未来。”

而连续两个赛季加盟北汽的温特斯,在提及此事时与沃特惊人地一致。他说:“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重新签约),但征询我个人意见的话,我肯定选择北京。在这里有很好的球队、很好的队友,我们一起拿下了第一个联赛冠军,而这个赛季又成功地卫冕。这里的一切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喜欢北京,在这里我生活得很简单,但又很有趣。如果下赛季不能来北汽的话,那我祝愿北汽男排会越来越好。”

而对于外援是否留用、下赛季将如何引进外援等敏感问题,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也尽量回避。不过据北青报记者了解,近期,北汽俱乐部将安排男女两线的主教练出国考察选择外援,这也显现出下赛季北汽俱乐部在外援引入方面的力度可能会更大。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