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3比0轻取哈萨克斯坦 北汽收获季军明年再来

2014年04月17日08: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收获季军 明年再来

外援温特斯在比赛中扣球

2014亚洲男排俱乐部冠军杯赛昨天在马尼拉的亚细亚购物中心室内体育馆结束。最终在季军争夺战中,北汽男排以3比0轻取对手哈萨克斯坦孔登萨特俱乐部队获得季军,三局比分是25比17、25比14和25比20。冠军则被伊朗马丁瓦拉明队获得。

前天晚上在半决赛中失利后,北汽男排队员们的心情有些失落和懊悔。为打好季军争夺战,北汽男排主帅李牧当晚召集队员开会。除了动员大家把心态放松、全部投入到最后一战外,李牧还打起了“感情牌”。他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其实我们现在这套阵容是由三拨人组起来的,这就叫缘分;而且这次比赛结束后外援和内援就要离开了,现在这些人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凑在一起,很难说,所以我希望大家珍惜这个缘分和这次机会,尽快摆脱半决赛失利的影响,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而经过一番调整,北汽男排昨天果然重新抖擞精神迎战哈萨克斯坦。赛后李牧表示:“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队员们便从失利阴影中走出来,并且很好地完成了比赛,我感觉非常不错。而从整个亚俱杯的过程以及最终结果来看,也是我们完全能够接受的。”在谈到此次亚俱杯之行的收获时,李牧颇为感慨地表示:“我们还是太封闭了。这次出来真的是大开眼界,很多俱乐部包括我们队中的两个外援,他们都是国际化的。而我们很多队伍过于封闭,三四年甚至更长时间人员不变,这是我们和国际上的差距所在。”

由于本赛季成功卫冕,北汽男排明年将继续参加亚俱杯的角逐。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