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排艰难获得开门红 外援普瑞斯是头号功臣

2014年11月17日09: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艰难获得开门红 外援普瑞斯是头号功臣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新赛季的男排联赛昨天拉开序幕,卫冕冠军北汽男排首战在家门口就遇到了严峻挑战,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3比1逆转击败了弱旅河北队,艰难迎来开门红。美国外援普瑞斯是头号功臣,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

  北汽男排这个赛季经历了大换血,场上只保留了上赛季的三名主力,外援也全部更换了。两个新外援比较年轻,但名气不大。赛季开始前先后与山东、四川进行了几场热身赛,但是两名外援的发挥很一般。对于赛季的目标,主帅李牧也一直出言谨慎。昨天面对弱旅河北队,北京队开局打得异常艰苦苦,首局32比34被对手拿下。好在随后两位外援率先打出状态,北京队以25比16、25比21和25比13连扳三局反败为胜。

  两位外援发挥出色,波黑接应阿明得到19分,美国接应普瑞斯砍下令人咋舌的31分。然而国内的球员没有一个人得分上双,替补上场的单庆涛得分最多也才有8分。

  赛后记者问到李牧如何评价两位外援比赛中的作用,李牧依然很谨慎,他说:“两个外援基本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还不错,但是依然有潜力可挖。他们与二传的配合还需要进一步磨合。今天的比赛也让我们深切地意识到,不能轻视任何对手,河北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