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李牧本周赴欧选外援 将推荐王琛去欧洲俱乐部

排球

2014年05月07日08: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牧本周赴欧选外援

  由于上赛季的两名外援沃特和温特斯将不会续约,北汽男排主帅李牧本周日将飞赴欧洲展开外援选拔工作,同时他还会把王琛推荐到欧洲的俱乐部。

  李牧表示考虑到年龄及风格的原因,将不与沃特和温特斯续约。他说以往的方式是外援到队试训,但因为需要倒时差水平至少打了一半折扣,所以今年选择出去选,“这次我们考虑还是引进两个外援,主攻和接应位置各一个。考虑到全运会的任务我们希望场上是两个外援和五个国内球员的配置,另一个主攻位置希望留给国内球员竞争。”

  由于原先主力接应是队长王琛,对此李牧解释道:“我们希望他能出国去打球。从队伍本身来说,挖掘他潜力的能力有限,希望把他送到欧洲,哪怕是个二流俱乐部,北京队不能在训练中给王琛带来这些东西。这次出去也带了王琛的技术录像,希望能为他找到一个合适的俱乐部。”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