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伦敦奥运后首次参赛 菲尔普斯正式复出

2014年04月15日15:4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鱼”正式复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就从未下水比赛的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正式确定了复出战的时间——4月24日至26日于亚利桑那州美萨举行的美国游泳大奖赛。

  菲尔普斯从去年秋天开始恢复训练,并且通过了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半年的检查期,如今他正在巴尔的摩的俱乐部进行训练。据他的教练鲍曼介绍,菲尔普斯目前状态不错。鲍曼表示,菲尔普斯确定将在美萨参加3个项目的比赛,分别是1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和50米自由泳。

  尽管“菲鱼”重新下水的消息公布后,被舆论普遍认为是游向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标志,但鲍曼却比较低调,“我们就是去试水,还不是最佳状态。”他说,“我们对于比赛没有任何预期,一切都可能发生。”

  如果这次复出后感觉不错,菲尔普斯很可能会参加2015年世锦赛的美国队选拔,并一路走向2016年里约奥运会,果真如此,那将是他第五次参加奥运会。(李远飞)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