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排重新集中备战亚俱杯 两国手火线加盟

2014年04月01日14:5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重新集中备战亚俱杯 两国手火线加盟

  只有短短的5天假期,昨天,北汽男排重新集中,开始备战将于4月8日举行的男排亚俱杯赛。北汽男排的两名外援沃特和温特斯,以及火线加盟的两大国手李润铭和梁春龙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主教练李牧表示,北汽男排出战亚俱杯是代表国家荣誉,球队会全力以赴冲击最佳战绩。

  2014年亚洲男排俱乐部冠军杯赛将于4月8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作为上个赛季中国男排职业联赛总冠军,北京汽车男排将代表中国参赛,这也是北京男排历史上第一次参加本项赛事。

  北汽男排征战亚俱杯赛得到了中国排协、国家男排的大力支持,本赛季联赛中快速崛起的山东籍国家队主力二传李润铭和有着“亚洲第一拦网”之称的辽宁籍国家队副攻手梁春龙临时加盟北汽男排。梁春龙说:“我和李润铭的配合没问题,因为我们一直在国家队配合。通过训练我们希望和北京队的球员也形成一定默契。”李润铭也说:“我和现在很多北京队的队员在国青和国少时都是队友,这次加盟后,李牧指导也给了我很大的空间,我希望通过训练了解北京队球员喜欢什么样的球,我会把球传舒服,打出我们自己的节奏来。”

  在男排亚俱杯赛上,来自卡塔尔和伊朗的俱乐部近年来表现出众,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中国球队从未在这项赛事中夺冠,历史最佳战绩是2012年上海男排获得的亚军。

  对于这次出征男排亚俱杯赛,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表示:“联赛结束后,大家的身体比较疲劳,兴奋度降低,我们力争通过训练把球队的斗志重新鼓舞起来。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对这次比赛很重视,我们这次是代表中国、代表中国男排联赛,所以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记者孔宁)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