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富力冬季第一签献给于洋 国安为老队员送上祝福

郑楠

2014年12月10日08: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冬季第一签献给于洋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就球员于洋转会一事达成协议,于洋正式加盟广州富力俱乐部。

在国安效力期间,于洋曾在2012赛季入选过国家队,不过在刚刚结束的2014赛季,于洋在出场13次之后,便失去了出场机会。之前有媒体曝出,上海的两家俱乐部都对于洋抛出了橄榄枝,但最终广州富力成为了于洋最有力的争夺者。昨天,广州富力在官网上展示了于洋身穿富力战袍的照片,于洋成为富力今年在冬季转会市场的第一笔签约,不过合同年限并未公布。对此国安官方也送上了祝福:“我们感谢于洋在效力期间展现的职业精神和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他在职业生涯的新阶段好运!”

除了于洋,另一名要离开国安队的球员张稀哲也备受外界关注。据了解,张稀哲加盟沃尔夫斯堡已经只差签约的地步,更有消息称在未来的一周之内,张稀哲就将前往德国与沃尔夫斯堡签约,而如果张稀哲与狼堡顺利签约,国安将会在张稀哲和于洋这两个位置上进行补充。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