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稀哲冬季有望加盟狼堡 球队:签他不只为"营销"

2014年11月12日13:4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冬季有望加盟狼堡 球队:签他不只为"营销"

  本报讯 中超联赛已经落幕,但是中国球员张稀哲的消息成为了热门话题。近日德国媒体《沃尔夫斯堡汇报》披露,武汉籍中场球员、现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张稀哲将要在今年冬季登陆德甲,而最有可能的去向则是沃尔夫斯堡(又称狼堡)。而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张稀哲也承认已经和沃尔夫斯堡方面接触了一年的时间。

  据《沃尔夫斯堡汇报》称,沃尔夫斯堡体育主管阿洛夫斯承认,俱乐部很有可能签下张稀哲,“我们一直都在观察这位球员,而他似乎也对加盟我们球队很感兴趣。当然了,现在一切都没有定数,但是我们都很看好他成为沃尔夫斯堡队史上的第一位中国球员。虽然现在德甲联赛已经没有中国球员了,但我们愿意为他尝试一下。”

  有媒体猜测,考虑引进张稀哲,很可能是作为实际掌控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德国大众集团,面对中国市场的一种营销策略。对此阿洛夫斯予以否认,“这绝对不是所谓的公关手段,否则对球员来说实在是太不公平了。沃尔夫斯堡引进一名球员,肯定是从他的潜力和实力考量的,他必须具备在我们一线队踢球的实力才行。当然,如果球员的加盟能够符合我们合作伙伴的市场策略,那就再完美不过了。”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23岁的张稀哲整个赛季出场29次打进6球助攻12次,是北京国安的关键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张稀哲自曝他很期待加盟德甲联赛,“我和沃尔夫斯堡也不算传言,毕竟一直有接触,从去年到现在一年多了,只是时间的问题。去了也是下半赛季了,争取努力理解教练思路,融入球队,打比赛有机会可以把握住。哪怕是想想对阵拜仁的画面,也是很美妙的。”

  如果张稀哲能够顺利加盟沃尔夫斯堡的话,他将成为杨晨、邵佳一、蒿俊闵之后第四位效力于德甲联赛的中国球员。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