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

沃尔夫斯堡队证实有意签下张稀哲

2014年11月12日13:3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尔夫斯堡队证实有意签下张稀哲

新华社柏林11月11日体育专电 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队经理阿洛夫斯证实,目前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小将张稀哲有望在冬季转会期间加盟本队。

今年23岁的张稀哲在最近几个赛季成长迅速,逐渐成为北京国安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当中,张稀哲帮助“御林军”拿到了联赛亚军。阿洛夫斯说:“我们对他的观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张稀哲的确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

同时,阿洛夫斯还表示:“尽管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但我们的确很有希望迎来球队史上第一位中国球员。”

阿洛夫斯否认了签下张稀哲是出于对中国市场的考虑,他说:“这样的话对于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我们需要有潜力的球员,能够在球队中保持竞争力。”

如果张稀哲成功加盟,他将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之后,第四位出现在德甲赛场上的中国球员。(完) 

(责编:胡雪蓉、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