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科比总投失次数历史第一 成为NBA打铁王

2014年11月12日11: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科比成历史第一铁王
科比成历史第一铁王

人民网1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102-107不敌灰熊。科比全场26投10中得到28分7篮板6助攻4抢断,其中在第四节投丢了本场第13个进球,职业生涯投丢数达到13418个,超越名宿约翰-哈弗里切克,成为历史第一铁王。

第三节还有2分50秒时,科比在罚球线附近出手投篮,球砸篮圈前沿弹出,这是科比本场第19次出手,第12次投丢。这个球之后,科比的出手次数达到24535个,命中11118个,投丢13417个,追平前凯尔特人球星约翰-哈弗里切克。哈弗里切克职业生涯一共出手23930次,命中10513个。

第四节还有6分23秒时,科比重新出场,他在第一次进攻中就转身跳投出手,结果再度打铁,这也超越了哈弗里切克成为NBA历史打铁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科比职业生涯投篮出手次数达到24542,超越乔丹位居历史第三;职业生涯命中数榜单科比达到11121次,排在他前面的是第五位奥尼尔(11330个)。

(责编:胡雪蓉、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