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科比32+6关键四罚全中 湖人98-95险胜国王

2014年12月10日14: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国王。最终,湖人凭借科比在比赛最后3分钟的神勇发挥,98-95险胜国王,取得了赛季第6场胜利。全场具体比分为29-24、26-22、26-32、14-20(国王在前)。

本场比赛科比状态回勇得到32分外加6助攻,在第三节2分钟独揽10分,末节最后3分12秒钟内砍下9分,助湖人锁定胜局。林书豪表现依旧低迷,全场仅得到3分4助攻,威斯利-约翰逊10分7篮板,艾德-戴维斯11分6篮板,替补布泽尔15分9篮板,尼克-杨12分。国王队盖伊23分5篮板5助攻,达伦-科里森26分6助攻,麦克利摩15分,埃文斯8分14篮板。

首节盖伊跳投得手,科里森上篮也中,国王开局6-0。科比跳投得手,之后又完成后仰投篮,湖人仅落后1分。但之后湖人进攻哑火,科里森跳投命中,国王领先优势达到8分。林书豪登场为科比送出妙传,后者跳投打成2+1。科比抢下前场篮板,助攻布泽尔上篮打进。尼克-杨大幅度晃动后三分出手,打成3+1。国王29-24领先湖人结束首节。

次节,两队开启轮换,湖人实现反超。埃文斯篮下强起得分,双方战平。林书豪反手上篮打进,命中本场首球,科比在防守时戳到手指。麦克利摩三分命中,国王领先10分。科比快攻暴扣得手,埃文斯补篮命中。半场打完,湖人46-55落后。

易边再战,威斯利-约翰逊造犯规两罚全中,又在接下来一个回合中投进三分,湖人落后4分。国王再度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重新拉回到两位数。科比在两分钟的时间里,连砍10分,湖人也迅速将比分迫近。尼克-杨跳投得手,两队战平。林书豪巧妙抛传,助攻艾德-戴维斯完成空接暴扣。林书豪造犯规两罚一中。第三节结束,湖人78-81落后国王。

末节,科比重新上阵。威斯利-约翰逊三分飙中,湖人落后1分。科比快攻暴扣得手,紧接着又飙中三分,助湖人追平比分。最后时刻,科比连续造成对手犯规走上罚球线,四罚全中,最终帮助湖人惊险的赢下了比赛。

国王首发阵容:盖伊、杰森-汤普森、雷吉-埃文斯、麦克利摩、达伦-科里森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艾德-戴维斯、乔丹-希尔、科比、普莱斯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