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奇才双加时险胜绿军

2014年12月09日15: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奇才双加时险胜绿军

  新华网华盛顿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8日华盛顿奇才队主场见证了近期最惊心动魄的一役。奇才在一度领先23分的大好形势下,经过双加时苦战,以133:132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奇才当家球星沃尔砍下26分并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17次助攻,他一人包办了奇才最后的全部10分。绿军功勋旧将皮尔斯为新主奇才掠下赛季新高的28分,戈塔特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

  杰夫·格林得到“绿衫军”最高的28分,而凯尔特人上演绝地反击的功臣属于板凳席。此役,绿衫军替补球员合力砍下惊人的82分,新秀马库斯·斯马特贡献个人赛季最高的23分,巴斯得到19分,特纳交出18分和8次助攻的数据,并命中将比赛拖入加时的关键三分。

  第三节还剩2分24秒时,奇才还以88:65领先对手23分,但随后凯尔特人展开疯狂反扑,比赛还剩3分29秒时,特纳外线飙中三分将比分反超为103:102。最后6.9秒,奇才110:107领先对手,但特纳鸣哨前0.6秒的底角三分将两队送入加时。

  皮尔斯在首个加时还剩39.3秒时命中弧顶三分,将比分追成121:121。绿衫军巴斯的防守快攻反击上篮在篮筐上颠了下弹出,差点将奇才绝杀。第二个加时还剩44.6秒,沃尔上篮“打三分”成功,帮助球队以133:132反超。最后时刻,特纳跳投不中,奇才在主场惊险取胜。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