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稀哲亲承正与狼堡接触 有望登陆德甲赛场

2014年11月11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亲承正与狼堡接触 有望登陆德甲赛场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下赛季,北京球迷可能看不到张稀哲再身披国安战袍了。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稀哲承认正在与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队接触,下赛季国安的中场核心有望登陆德甲。

  自从在国安出道以来,就曾经传出过英超伯明翰队看中张稀哲的消息,但是由于劳工证等问题,张稀哲未能成行。去年,苏格兰球队凯尔特人还曾经专门派人来工体观看了国安的比赛,考察过张稀哲,但最终张稀哲本人更倾向于前往德国效力,而沃尔夫斯堡也对张稀哲很有兴趣,双方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谈判沟通阶段。除了德甲沃尔夫斯堡之外,还有西甲球队也给张稀哲抛来了橄榄枝。

  昨天,张稀哲也亲口承认了留洋德甲,加盟沃尔夫斯堡的相关传言:“也不算传言,毕竟一直有接触,从去年到现在一年多了,只是时间的问题。另外,在我看来,出去就是为了能够打上比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打上比赛。如果打不上比赛的话,那还不如不出去。”而如果张稀哲最终成功加盟狼堡,他也将成为继杨晨、邵佳一和蒿俊闵后,第四位在德甲效力的中国球员。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