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来西亚首相夫人力挺李宗伟:希望能公平处理

孙海光

2014年11月10日12:0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首相夫人力挺李宗伟:希望能公平处理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大马首相夫人罗丝玛昨日表态,希望国民能谅解和支持正处困境的李宗伟。为了帮助李宗伟,罗丝玛称会给大马羽协提供任何协助。

“我希望他(李宗伟)忍耐,我们一起等待最终判决。”罗丝玛是在一次部长夫人协会活动中表态的,“我希望这项判决能公平处理。”

目前,李宗伟正在等待世界羽联的听证会,这次听证会的结果将决定他是否会被禁赛两年。“我很害怕我该如何应付听证会后的一些事情,我发现比起在赛场上战胜对手,在法庭上处理这些事情更难。”李宗伟称不会放弃为自己申辩的机会。

作为大马羽协的赞助商,罗丝玛称一定会给李宗伟全力支持。在大马体坛,李宗伟是标志性人物,并被册封为“拿督”勋衔。“不论判决如何,我希望民众和国人能谅解他,同时给予他全力支持。”罗丝玛称已通知大马羽协,必要时可提供任何协助。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