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三巨头70分热火客场大胜小牛 帕森斯低迷9中1

2014年11月10日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三巨头70分热火客场大胜小牛 帕森斯低迷9中1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热火客场挑战小牛,结果以105-96击败对手。

热火新三巨头发威,洛尔-邓17投13中,拿下30分,波什2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韦德20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查尔默斯18分。

小牛这边,埃利斯得到23分,诺维茨基17分6个篮板,钱德勒16分15个篮板,尼尔森11分,克劳德15分。帕森斯低迷,9投1中仅得4分。

首节比赛,洛尔-邓6投5中,拿下11分。不过,小牛也很出色,诺维茨基上篮得手后,小牛14-10领先。本节最后2分42秒,小牛一分未得,热火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29-20领先。

次节,小牛将比分追成34-38。但韦德、波什和洛尔-邓此后相继命中,热火又逐渐拉开差距,55-4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威廉姆斯和韦德相继命中三分,热火61-48扩大优势,但小牛打出一波11-2,只以59-63落后。关键时刻,洛尔-邓中投命中,查尔默斯三分得手,三节过后热火以83-67领先。

第四节,热火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虽然小牛苦苦追赶,但挖坑太深,热火还是105-96取胜。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