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库里28+10勇士遭首败 托马斯22+7太阳结束连败

2014年11月10日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里28+10勇士遭首败 托马斯22+7太阳结束连败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太阳对阵勇士,凭借末节发力,太阳107-95战胜此前未曾输球的勇士。

太阳结束二连败。德拉季奇拿下19分,马库斯-莫里斯17分9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9分。小托马斯替补出场,贡献22分7次助攻,“九指”格林19分。

勇士遭遇赛季首败。库里拿下28分10次助攻,失误达到10次。汤普森因伤缺阵,巴博萨首发出场,得到12分。德雷蒙德-格林22分9个篮板,巴恩斯12分9个篮板。

上半场结束前,勇士58-47领先。三节过后,太阳将比分追成71-79。但到了最后一节,勇士手感全无,太阳打出9-1,追成80-80。

格林此后命中三分,而马库斯-莫里斯和托马斯也相继远投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33秒时,太阳107-91领先。虽然勇士最后连得4分,但难以弥补16分的分差,他们95-107落败。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