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拍黄蜂拿下赛季首胜 科比21分林书豪21+7

2014年11月10日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拍黄蜂拿下赛季首胜 科比21分林书豪21+7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湖人主场迎战黄蜂,他们在下半场发威,以107-92击败黄蜂,取得赛季首胜。

湖人结束五连败。科比拿下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林书豪21分7次助攻,布泽尔16分5个篮板,乔丹-希尔1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黄蜂这边,杰弗森拿下23分8个篮板,肯巴-沃克17分,马文-威廉姆斯11分。

黄蜂以一波9-2开局,湖人打了5分钟只投中一球。科比、林书豪先后得手后,湖人将比分追成6-11。林书豪本节突破犀利,他上篮得手后,湖人12-17落后。首节过后,湖人18-25落后。

第二节,黄蜂一度领先9分,此时科比开始发力,他先是两罚两中,然后投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36-37。本节还有29.6秒时,科比跳投命中,湖人42-51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林书豪就命中三分,湖人大举反击。在一波16-1的攻击波之后,湖人一举以67-59超出。本节,湖人34-13大胜,前三节结束时76-64领先。

第四节,湖人越打越顺,戴维斯接球后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此时湖人85-73领先。此后,湖人牢牢控制局面,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107-92拿下黄蜂。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