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沃克26+6黄蜂大逆转胜雄鹿 榜眼秀8分梅奥17分

2014年10月30日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克26+6黄蜂大逆转胜雄鹿 榜眼秀8分梅奥17分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雄鹿、黄蜂两支东部球队展开激战,肯巴-沃克加时结束前5.1秒命中准绝杀,黄蜂险胜雄鹿。

  肯巴-沃克全场得到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蒂芬森得到7分、8次助攻和13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9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7分8个篮板,杰弗森14分、10个篮板和4个盖帽。

  雄鹿这边,奈特得到22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米德尔顿17分6个篮板,榜眼秀帕克仅8分。替补出场的梅奥17分,安特托孔波10分。

  榜眼秀帕克首发出场,不过雄鹿表现突出的却是奈特。首节,他频频助攻队友,雄鹿24-25落后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雄鹿替补发挥,梅奥两度命中三分,雄鹿以一波20-6开始本节,44-31取得两位数领先。半场结束时,雄鹿57-46领先。

  第三节中段,雄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一度74-50领先24分。不过,黄蜂此后大举反击,第四节还有1分04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黄蜂只以94-97落后。沃克力挽狂澜,在比赛还剩下1.6秒时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0平。此后,黄蜂还抢断得手,但压哨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雄鹿一度106-104领先,但尼尔突破上篮得手,沃克在比赛还有5.1秒时中投命中,黄蜂反超1分。雄鹿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