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3节0助攻19分 射手帕克击垮热火三巨头

2014年06月13日12:1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节0助攻19分 射手帕克击垮热火三巨头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第四场马刺击败热火,系列赛大比分3-1领先。NBA历史上共计出现过31次1-3落后的情形,但落后的球队无一例外全部以失败告终。

  总决赛第三战,马刺在客场击败了热火,这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上半场比赛结束,马刺全队命中率高达76%。

  “我认为我们很难再次复制这样的比赛了,”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太疯狂了。”

  虽然马刺全队命中率高于平常,但帕克的命中率却差强人意,全场比赛他出场33分钟10投4中得到15分,而总决赛前两场他都15投8中分别砍下19分、21分。

  第四场比赛开始,热火加强了防守强度,双方开局陷入僵持,此时帕克挺身而出,他先是在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接到迪奥助攻再次跳投得手;第一节比赛还剩6分52秒,马刺13-4领先热火

  斯波尔斯特拉被迫叫暂停。第一节比赛结束,帕克出场9分钟5投3中得到6分,与格林、波什得分相持平。

  第二节比赛过半,帕克换下米尔斯重新回到场上,法国跑车刚上场就利用上篮得到2分,将双方分差扩到12分,这也预示着上半场比赛马刺会气势如虹。反观热火,三巨头手感冰凉,全队士气跌至冰点。

  半场比赛结束,帕克出场16分钟10投6中得到12分,成为两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半场马刺全队送出12次助攻,而帕克0次助攻。

  下半场比赛开始,热火疯狂反补,帕克也给予坚决回击,他先是面对查尔默斯的防守命中,下个回合又在左翼中投得手,跑车连得四分让热火场上队员的心理发生变化,尽管詹姆斯本节一人独揽19分;但正是帕克的迎头抗击熄灭了热火的反攻势头。

  三节比赛结束,马刺81-57领先热火,帕克三节比赛得到19分0次助攻,军心涣散的热火大势已去。

  帕克今年季后赛曾有过两场比赛0次助攻的表现,但那两场比赛马刺均击败对手。

  去年总决赛帕克场均可以得到15.8分。今年总决赛前三场帕克场均可以得到18分,在摆脱腿伤困扰后,法国跑车再次爆出了惊人的能量,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带动马刺继续向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