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预测马刺新赛季卫冕前景 记者看法各不同

2014年06月20日07:4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官网记者预测马刺新赛季卫冕前景

马刺忙着欢庆他们的第五次夺冠时,NBA官网的记者们也迫不及待地对马刺下赛季的卫冕前景展开了预测,马刺的年龄以及米尔斯的去留成为影响他们做出预测的主要因素。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记者们的看法吧:

史蒂夫-阿舒伯纳:“米尔斯面临去留的选择,但我认为他应该先与加里-尼尔谈谈,离开马刺后是否还能保持高效?下个赛季马刺不会有像这个赛季激励他们前进的精神动力,而且波波维奇还要解决阵容中的伤病问题。总之,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暂时不能把马刺列为卫冕大热。”

弗兰-布莱恩布里:“马刺不会成为夺冠热门,下赛季老将们将更老一岁,即使波波维奇能严格地控制出场时间,但他也没法保证这些老骨头能坚持到什么时候。两年来,马刺都表现出了足够的稳定性,如果季后赛开始时他们的阵容足够健康,那他们还会很有竞争力。”

杰夫-卡普兰:“我仍会把马刺列为夺冠热门,如果GDP不再联手征战我会感到十分惊讶。对于他们来说,获得连冠就是他们的动力。雷霆快船火箭都会成为马刺在西部的强劲对手。”

斯科特-霍华德-库珀:“他们还是最有可能捧杯的球队,当然了,这还要看休赛期他们的动作,以及其他球队的准备工作。答案也许会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时改变。”

约翰-舒曼:“我会把马刺列为热门之一,但不会是最有希望的。虽然他们是这个赛季攻防两端效率最高的球队,但杀进总决赛还需要一点运气。而且,其他球队也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赛科-史密斯:“一支冠军球队,只要保留住了核心阵容,就会成为下个赛季的夺冠热门,就算米尔斯离队,我还是会把马刺列为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他们要在西部联盟杀出重围,但他们还拥有办到这点的一切因素。快船雷霆仍无法撼动马刺的地位。”

朗-惠特克:“老马刺的新冒险,这是今年总决赛的主题。他们打得太出色了,出色得让你觉得他们还能继续赢下一座冠军奖杯。而且,如果我是个马刺球迷,我不太担心替补球员离队,因为总会有合适的球员填补进来。”

(责编:实习生 陈婷、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