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两连败林书豪数据难看 主帅:他打得太犹豫

2014年10月31日09:20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两连败林书豪数据难看 主帅:他打得太犹豫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如今的湖人正在急速坠落!

  揭幕战输给火箭之后,昨天的背靠背,湖人又在客场以99比119不敌太阳,遭遇两连败。

  科比很努力,但全场拿到31分的“黑曼巴”依然无力带领球队赢下比赛。而除了这位招牌球星,湖人阵中还有一个人处境微妙,他就是新赛季刚刚从火箭转投而来的林书豪。

  其实之前的揭幕战,林书豪的表现就不太好,一场本该是“复仇”主题的大戏,被他演成了“逃亡”主题。如果说那场的7分、6次助攻,还可以用林书豪对火箭有旧情,难以下手来解释,那么昨天面对太阳,他总该爆发了吧!

  但结果并非如此,面对绝非联盟一线强队的太阳,“林疯狂”继续迷失,全场出战21分钟,5投仅2中,得到6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

  虽然很多粉丝可以给林书豪找借口,感叹如今的湖人除了科比之外,其他人同样不行,例如昨天6投2中得到4分的布泽尔,7投2中得到6分的乔丹·希尔。但问题是,当纳什赛季报销之后,所有人都在期待着“林疯狂”的爆发,可等来的却是尴尬。

  对于自己的持续低迷,林书豪也有些无可奈何:“我需要找到更适合我的角色和位置。”而湖人主帅斯科特则清楚指出了这位球队主力控卫存在的问题:“他打得太犹豫了。”

  幸好赛季才刚刚开始,林书豪也有时间进行调整,科比就用“老鱼”费舍尔的例子来鼓励林书豪,希望这位新队友能成为球队进攻的发起点:“他的确需要时间来适应,我在板凳席上告诉林书豪,你要运转起球队的进攻,你必须要去做到这些。”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