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湖人"民调看好林书豪 美媒:他将带来最大影响

2014年08月18日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湖人"民调看好林书豪 美媒:他将带来最大影响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湖人队今年虽然补强不如预期,但仍引进了林书豪布泽尔、戴维斯和两名新秀。美国网站Lakers Nation近日针对这批“新湖人”进行民调,其中林书豪在新赛季的表现,最受湖人球迷期待。

  Lakers Nation网站近日针对包括林书豪和两名菜鸟在内的5名“新湖人”进行网络民调,让湖人球迷票选新球季可能打出最好表现的“新湖人”是哪位。其中,被认为有机会成为湖人主力控卫的林书豪,就多次被美国网友提及。

  在该网站的文章中写到,林书豪将可能是这批“新湖人”中获得最多上场时间的球员,甚至有机会成为球队先发控卫,补上湖人战力最薄弱的位置,而这也将是林书豪证明自己能在NBA维持一定水平表现的机会。

  而这样的说法,也得到了不少美国网友的赞同,其中一名网友表示,“我会选择林书豪,希望他能够像两年前的‘林来疯’一样,在进攻端带给我们更多的帮助。”

  该篇文章的作者在最后提到,林书豪新赛季最不用担心的就是没有上场时间这件事,且可能还是5人中最有机会掌握球权的人。他还认为,新赛季的林书豪将带给湖人队最大的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