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青奥观察】游泳冠军组合独家献唱《小苹果》

2014年08月18日09: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南京8月17日电(欧兴荣 姚媛 是钟寅 韩振)在今晚结束的青奥会男女混合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中国4位年轻的小将发挥出色,以3分27秒02的绝对优势夺冠,这是中国队在本届青奥会游泳项目上的首金,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二金。夺冠后,其中两位小将余贺新、李广源第一时间做客人民网南京青奥会特别报道《青奥观察》栏目,与广大网友分享夺冠的喜悦和成长经历。

两位小将都是90后小帅哥,余贺新18岁来自广东,李广源17岁来自浙江,他们今晚的决赛成绩比中午的预赛成绩提高了两秒多。余贺新自认冠军是囊中取物,因为队伍中有两个该项目的单项世界冠军,他们今天只是正常发挥,如果给自己在今晚比赛中的表现打分的话,100分满分可以打99分。剩下的一分不足李广源认为是因为比赛刚开始略紧张,状态没有完全展开。他俩还透露,四人是临时组队,大家在一起仅配合了一个上午,夺冠也算是创造了个奇迹。

谈及入住南京青奥村的经历,余贺新表示虽然很新鲜,但因为要专注比赛,还没有好好逛。这次来南京遇到很多老朋友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相当的开心和激动。他俩透露,青奥会结束后,马上要投入到紧张的亚运会备战当中,而且作为一名运动员,饮食上有严格的规定,南京的小吃是无缘品尝了,略感遗憾。

同为90后的两人表示不追星,但对欧洲的一些足球比赛和明星还是很了解的,17岁的李广源透露在紧张训练之余,会唱唱歌减压,他还在演播厅清唱了一段红遍大江南北的神曲《小苹果》,嗓音非常清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