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建业爆冷大胜富力 阿尔滨宏运难求一胜

2014年08月18日19:3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建业爆冷大胜富力

昨晚,中超进行了四场较量。主场作战的四支球队实力较弱,大连阿尔滨、辽宁宏运、长春亚泰均主场告负,只有河南建业主场以弱胜强,以4比0爆冷完胜广州富力。

5轮不胜、排在倒数第三的河南建业善于制造冷门,第15轮曾2比1击败北京国安。卢琳、哈默德两位主力的因伤缺席,让广州富力进攻大为逊色。河南建业抓住机会抢夺3分。第24分钟,富力门将张世昌提前出击,张璐吊射破门。第28分钟,建业后场长传,张璐高速突入禁区被铲倒,获得点球,马科斯一蹴而就。下半场,两人均上演梅开二度。全场比赛,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广州富力一直被动挨打,最终以0比4惨败给保级球队。

近四轮,大连阿尔滨和上海绿地申花2平2负均未尝胜绩,本轮难兄难弟相遇都渴望一场胜利。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一开场攻势连连,第21分钟,陈涛右路传中,后点包抄的布鲁诺肩膀将球顶进球门,主裁判手球无效,并出示黄牌。在于大宝创造多次机会未果、巴克曼头球中柱之后,被动的上海绿地申花终于在第83分钟打破僵局。申花门将大脚开出球门球,外援恩里克从对手后卫身后抢到球拔脚怒射,球直挂远角。凭借这个进球,绿地申花险胜大连阿尔滨,送给对手6轮不胜。

辽宁宏运前8轮4平4负,积17分只领先积13分的哈尔滨毅腾,列倒数第二。宏运本轮主场对阵江苏舜天,力争3分,踢得十分顽强。双方全场旗鼓相当,就在以为平局收场的时候,第85分钟安塔尔禁区内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终于为舜天拔得头筹。第91分钟,安塔尔助攻吴曦锁定胜局。最后时刻连丢2球,辽宁宏运9轮不胜,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客场对阵长春亚泰,上海上港获得先机,第16分钟海森破门,但第27分钟胡斯蒂在上港禁区内被铲倒,为球队赢得点球,埃尼奥命中扳平比分。第78分钟,武磊鱼跃冲顶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拿到3分的上海上港积37分追平了排名第三的广州富力。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