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贾秀全:建业是家 成功保级就是保住了自己的家

2014年11月03日11:22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秀全:建业是家 成功保级就是保住了自己的家

  最后一轮以一分的优势艰难保级,其跌宕起伏的过程让贾秀全比赛结束后许久都没能平复心情。“太揪心,如果没这一分后果如何不敢想象!”在球队更衣室,老贾激动地向身边的河南记者诉说着球队的不易。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对于球队的保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建业是我们球员和教练共同的家,保级成功也是保住了我们自己的家。老贾尤其用三个感谢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他说:“首先感谢远道而来的建业球迷,能够按照预期想法达到保级目的,和他们的支持分不开。第二感谢队员,他们很好地执行了赛前布置,能在这么大的压力下完成任务,他们付出了很多。第三要感谢俱乐部,感谢胡总这么多年对球队的支持,无论高峰还是低潮,胡总都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这很不容易。”

  对于下赛季自己的安排,贾秀全表示,“还没想那么多,现在就是完成了这个阶段的任务。”当然也有对平局不服气的京城媒体让贾秀全评论一下建业球员在场上总倒地故意拖延时间,而贾秀全的回答也很有意思,“什么赛风?这是在规则允许情况下,难道规则不允许吗?”

  (记者李悦)

(来源:河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