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上半场挖坑太深 江苏憾负未能逆转

2014年11月03日10:4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半场挖坑太深 中天憾负未能逆转

  易立(左)伤愈复出。

  在江苏同曦体验CBA处子秀的同时,江苏中天钢铁队也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昨晚,他们在客场挑战山东高速队,最终由于上半场“挖坑”太深,最终苦苦追赶亦无济于事,以94:104告负。不过,江苏中天队在落后时展现出的斗志还是让人对中天队接下来的比赛非常期待。

  面对山东队两大外援杰特和拉杜利察,中天队上半场表现毫无办法。内线屡屡被对方肆虐,在进攻端又把握不住机会,一下子被山东队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拉开到17分!不过,下半场比赛开始,中天队如梦初醒,利用山东高速队的松懈,苦苦追赶比分。全场比赛,江苏队可谓“多点开花”,五人得分上双并且得分都在15分左右,可见火力平均。主教练胡雪峰更是亲自披挂上阵,带领中天队在第四节将分差一度缩小到了3分!然而,最后时刻,山东稳住了局势,中天队还是略显急躁,没能一鼓作气将比分超出,最终遗憾告负。(张晨瑆)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