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疆客场大比分战胜山东

2014年12月08日07: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客场大比分战胜山东

  新华网济南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娄辰)7日晚,CBA联赛第16轮开打,缺兵少将的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风头正劲的新疆队,结果山东队以88:112败北,遭遇三连败。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新疆队首先进入状态,在外援布拉切的有效串联下,新疆队多点开花,打出14:4的得分高潮。而山东队进攻上打不出有效战术,命中率很低,防守时又顾此失彼,比分差距很快被拉开到10分。进入次节后,山东队进攻依然没有起色,三分远投、篮下进攻均没有取得好的效果。而新疆队继续内外开花,将分差越拉越大。半场结束时,新疆队已经领先了21分之多。

  下半场,山东队的火力始终没有打开,国内球员在屡投不中的情况下,过分依赖外援杰特。而新疆队也专门对杰特进行了针对性的防守,使得杰特的进攻效率也不高。山东队另一外援拉杜利察在与新疆队内线的对抗中完全处于下风。整个下半场,双方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左右,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说,球队能够得分的人少,而且防守强度不够,总是让对方很顺利地打出进攻配合。应该承认,山东队目前和强队还有不小的差距,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而新疆队主教练崔万军说,对手虽然伤兵较多,但上场球员打得很顽强,给新疆队造成了不少麻烦。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