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哈登两双难掩冰冷手感 贝弗利复出救主

2014年12月07日14:2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登两双难掩冰冷手感 贝弗利复出救主

北京时间12月7日,火箭在主场以100-95战胜太阳。在之前面对太阳的6场比赛中,火箭队胜4场,场均得分108.2分。而在上两场双方对阵中,火箭队更是平均砍下118.5分。

今天的比赛火箭队内外线双双开炮,最高曾领先22分,却在末节遭遇对手反击,险些崩盘。哈登本场比赛获15分12篮板和7助攻,并打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篮板数。哈基石数据看上去挺美丽,事实上今天他带着腰伤作战,手感冰冷,全场21投仅中5。

本赛季哈登场均个人得分和助攻创造得分的总和达42,排在联盟第二位,第一位是詹姆斯(42.6分)。虽然拥有高效数据,但是如果带着伤病继续拼下去,没有足够体能的哈基石恐怕会对球队造成一定的影响。然而因伤休战6场的贝弗利火线复出,在关键时刻频频命中3分救主,本场比赛他三分球8投5中,获得19分。

比赛一开始,特里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为火箭队拉开了得分序幕。随后哈登中远距离跳投命中,并在之后妙传尼克约翰逊,后者成功造对手犯规,两罚命中。火箭以35-18大比分结束第一节。在第一节比赛篮板数据方面,火箭18-5完爆太阳队。

第二节比赛期间,太阳队曾把分差缩窄至只有10分(44-33),此时哈登以一个上篮拉开比分,此后火箭打出了一波12-3的小高潮,确保领先优势。半场结束火箭60-41依旧是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火箭一度陷入得分荒,近5分钟未有得分,而太阳队则趁机把分差缩至11分,阿里扎和哈登随即命中三分球救火。在随后太阳队的反扑尝试中,贝弗利命中三分为火箭队扩大分差。

第四节初段哈登在场下休息并带上了护腰,直至比赛还有7分钟时,他才上场换下贝弗利。低迷了三节的太阳队却在此时苏醒,马库斯-莫里斯罚中发球后,太阳队已把分差追至仅剩8分(92-84)。关键时刻哈登尝试投射3分,可惜不中。此时又是贝弗利以一个三分帮助火箭队保持两位数的分差,随后他又造犯规并罚中两个罚球。最后火箭以100-95战胜太阳,有惊无险。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