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哈登15+12+7黑贝复出 火箭胜太阳夺4连胜

2014年12月07日11:3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7日电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主场迎战太阳。火箭凭借5名球员上双的全面表现,100-95战胜太阳,夺得4连胜。全场具体比分为18-35、23-25、26-20、28-20(太阳在前)。

数据方面,火箭队哈登15分12个篮板7助攻,特里13分2个篮板2助攻,布莱克6分10个篮板1助攻,阿里扎19分7个篮板1助攻,莫泰尤纳斯16分11个篮板1助攻。太阳队戈兰-德拉季奇13分4个篮板6助攻,布莱德索23分4个篮板3助攻,普拉姆利4分4个篮板1助攻,塔克15分8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4分7个篮板2助攻。

火箭一上来就迅速进入状态,特里三分线外连中两球,莫泰尤纳斯施展内线脚步砍下4分,10-4领先。布莱德索强突得手,塔克造犯规两罚全中,太阳将比分迫近。火箭再度掀起进攻高潮,布莱克二次进攻得手,分差达到两位数。贝弗利伤愈复出替补登场,引发全场欢呼。黑贝接哈登妙传飙中3分,后者已经送出4次助攻。尼克-约翰逊跳投加罚球,连砍4分,首节火箭35-18领先太阳。

次节莫泰尤纳斯继续在内线取分,火箭仍维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特里抢断德拉季奇下快攻,妙传后排插上的布莱克完成双手暴扣。太阳全面陷入被动,贝弗利射入三分,火箭领先达到20分。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战罢,火箭60-41领先太阳。

易边再战,塔克挑篮得手,太阳将分差拉回到14分。贝弗利三分命中,哈登射入三分,莫泰连续冲击篮下砍分,火箭领先16分。德拉季奇、格林联手砍分,苦苦追赶。哈登突破得手,莱恩射中三分,三节打完,火箭80-67领先太阳。

末节,太阳队塔克反身上篮得手,分差回到个位数。两队动作越来越大,莫里斯兄弟在一次防守中与阿里扎发生了口角。贝弗利飙中三分,比赛最后时刻太阳掀起反攻高潮,又是贝弗利挺身而出,他连续两次抢下前场篮板,并依靠稳健的罚球,帮助火箭锁定胜局。

太阳首发阵容:布莱德索、塔克、普拉姆利、马基夫-莫里斯、德拉季奇

火箭首发阵容:特里、莫泰尤纳斯、布莱克、阿里扎、哈登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