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76人终止连败 火箭力斩灰熊

2014年12月04日18:3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6人终止连败 火箭力斩灰熊

新华社华盛顿12月3日体育专电 本赛季第18场,费城76人队终于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在3日85:77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76人终止了漫长的17连败。

因此,76人避免了重演2009-2010赛季新泽西网队(布鲁克林网队的前身)0胜18负的NBA历史最糟糕开局。

威廉姆斯得到20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为球队首胜立下战功。森林狼队则遭遇三连败,排名西区垫底。

连输17场后,76人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挽回低迷得不能再低迷的士气,而本场的对手森林狼队伤兵满营,76人也迎来了绝佳机会。

双方本场的命中率都不高,76人以一波12:4抢占先机,并以23:13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76人哑火,整个一节只得到9分,森林狼半场以34:32反超。

下半场开场后双方进入拉锯战,76人一直占据微弱优势,森林狼也曾在距比赛结束还剩1分45秒时将落后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众志成城的76人最终还是以8分优势拿到了这场宝贵的胜利。

在西区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凭借哈登个人独得21分的表现,休斯敦火箭队105:96主场力克西区排名第一的孟菲斯灰熊队,阿里扎和特里也各自贡献了16分。

凭借本场胜利,火箭队取下两连胜,排名上升至西区第四,灰熊则以15胜3负滑落至西区第二,排名西区榜首的是拿到10连胜的金州勇士队。

东区排名第二的华盛顿奇才队迎来了科比领衔的洛杉矶湖人队,结果奇才后场“双枪”沃尔和比尔均有上佳发挥,率队在主场以111:95大胜湖人,让独得29分的科比无功而返。

奇才得分手比尔攻下27分,沃尔添上17分和15次助攻。取胜之后的奇才队以12胜5负继续排在东区次席,湖人则以5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区倒数第二。

同日,芝加哥公牛队以102:95力挫夏洛特黄蜂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通过加时赛109:102击败底特律活塞队;布鲁克林网队同样通过一个加时以95:93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亚特兰大老鹰队以112:102掀翻迈阿密热火队;达拉斯小牛队以107:105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多伦多猛龙队以123:104大胜犹他爵士队;洛杉矶快船队以114:86轻取奥兰多魔术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