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射日"黑贝"立功 哈登:没有贝弗利比赛就输了

2014年12月08日08: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射日"黑贝"立功 哈登:没有贝弗利比赛就输了

  本报讯(记者 宋翔)当霍华德、琼斯、帕帕尼古拉乌等球员因伤只能坐在场下看着队友打球,哈登又受困于背部疼痛而场上作用大幅度减少的时候,火箭队要想获胜真的不容易,但好在他们还有绰号“黑贝”的贝弗利,正是他的出众发挥,使得火箭队以100比95战胜太阳队。

  贝弗利之所以获得如此外号,原因是他的打球特点,防守卖力、强硬。只要贝弗利上场打球,他会死死地盯防住对方的核心球员。而更令中国球迷对贝弗利印象深刻的是,他曾经挤掉了林书豪上赛季在火箭队时的首发位置。

  由于受到伤病侵袭,火箭队有多名重要球员无法上场,而主将哈登即使能披挂上阵,但受到了背部疼痛的严重影响。哈登在赛后说:“我的背部发紧,感觉很不舒服。这让我在场上无法自如地移动,无法快速地变向。”受此影响,一向得分轻松的哈登,昨日只得到15分。

  为哈登解忧的是贝弗利。火箭队原本有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但被对手在最后一节逐渐缩小,此时站出来为球队继续涨分的是贝弗利。尤其是在三分线外,贝弗利8次出手命中了5个。当然,贝弗利在防守上依旧保持着以往的高水准。昨日,贝弗利总共得到19分。

  哈登在赛后说:“如果没有他(贝弗利),我们很可能就此输掉比赛。他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太出色了,不仅防守好,而且总是能命中投篮,他是一名伟大的团队球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