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11打10切尔西不败终结 10打11阿森纳客场惜败

2014年12月07日15:0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打10 蓝军不败终结 10打11 枪手客场惜败

  今晨英超联赛再生悬念!领头羊切尔西客场意外告负,曼城主场1比0小胜埃弗顿后,双方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

  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纽卡斯尔,纽卡斯尔第57分钟打破僵局,阿梅奥比左路传中,卡希尔拦截令皮球偏转,西塞近距离破门。此球也终结了切尔西各项赛事498分钟不失球战绩。纽卡斯尔在79分钟扩大比分,科尔巴克反击中直传,西索科面对出击的库尔图瓦传球,西塞推射空门梅开二度。第81分钟,主队的泰勒对许尔勒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张红牌。11打10的切尔西第83分钟扳回一城,法布雷加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德罗巴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但进球为时已晚,蓝军客场遭遇本赛季首败。

  阿森纳客场2比3不敌斯托克城。阿森纳开场仅19秒就率先丢球,恩宗齐右路传中,迪乌夫停下皮球,克劳奇近距离捅射破门。斯托克城第35分钟扩大比分,沃尔特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博扬前点小禁区边缘第一时间推射破门。斯托克城半场补时继续进球,克劳奇远点接角球头球攻门打中张伯伦偏转,沃尔特斯小禁区右侧射入上角,3比0。下半时阿森纳奋起直追,第68分钟他们扳回一城,弗拉米尼突入禁区右侧被迪乌夫绊倒,卡索拉主罚点球命中。桑切斯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拉姆塞将比分改为2比3。但第78分钟,钱伯斯对博扬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少一人的枪手无力回天,最终2比3告负。

  曼城主场1比0力克埃弗顿,阿圭罗开场不久伤退。但曼城第24分钟取得领先,米尔纳禁区左侧在加吉尔卡防守下摔倒,图雷联赛中第7次主罚点球保持全中。曼城4连胜后同切尔西的差距缩小至3分。(刘大伟)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