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鲁尼破门曼联2-1阿森纳 切尔西2-0不败领跑

2014年11月23日09: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鲁尼破门曼联2-1阿森纳 切尔西2-0不败领跑

  新华网伦敦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比赛因国际比赛日暂停一周后22日重新开战,切尔西主场2:0轻取西布罗姆维奇,继续保持不败。赛季开局不佳的曼联做客酋长球场,以2:1击败阿森纳,排名上升到第四位。

  当日的胜利让切尔西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12轮过后积32分,领先第二名南安普敦7分。曼联积19分,本赛季首次入围前四,阿森纳则落到第八。

  切尔西在第11分钟率先破门,科斯塔在禁区接奥斯卡传中轻松得分,打入他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11个进球。第25分钟,阿扎尔左路再进一球,将比分变成2:0。

  第29分钟,雅克布因为踩踏科斯塔被红牌罚下,西布罗姆维奇被迫以10人应战。切尔西控制了比赛节奏,尽管有几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但都被对方门将福斯特扑出,最后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曼联看似脆弱的后防线抵挡住了阿森纳的疯狂进攻,其中包括威尔谢尔在第14分钟的单刀球。第56分钟,一直被动防守的曼联打破僵局,巴伦西亚禁区右侧射门,企图防守的吉布斯伸腿将球打入自家大门。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因伤被迫下场。

  志在扳平的阿森纳全线压上,但被曼联抓住机会反击,迪马利亚斜传鲁尼,曼联队长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轻松挑射破门,2:0。这是曼联全场首次射正的打门。第95分钟,替补出场的吉鲁为阿森纳扳回一球。

  “如果阿森纳前25分钟首先进球,比赛肯定是另外一个结果,但现在我只能笑了,”曼联主教练范加尔赛后说。

  其他几场比赛中,曼城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战胜斯旺西,继续保持排名第三;莱斯特0:0平桑德兰;纽卡斯尔联1:0胜女王公园巡游者;斯托克城0:1不敌伯恩利。

  排名第二的南安普敦将在24日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