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比战曼城胜曼联 “红魔”逃过三次点球极刑

2014年11月04日10:44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比战曼城胜曼联 “红魔”逃过三次点球极刑

  据新华社伦敦11月2日电

  英超卫冕冠军曼城2日在主场伊蒂哈德球场举行的第10轮比赛中,凭借阿圭罗的进球1比0击败曼联,连续第四次赢得曼彻斯特德比战的胜利。

  曼联后卫斯莫林在第39分钟时左路飞铲米尔纳领到第二张黄牌后被罚下,“红魔”只能以10人应战。第63分钟,克里希禁区左侧传中,阿圭罗门前轻松将球射入网窝,本赛季他在联赛中已经攻入10球,高居射手榜首位。

  在最近与曼联的4场联赛交锋中,曼城保持全胜,创造了44年来的最佳德比纪录。这场失败对于曼联新帅范加尔是一个巨大打击,在前10轮比赛中,曼联3胜4平3负,排名第10,积13分,只有领头羊切尔西的一半。这是曼联自1986年以来最差的赛季开局,甚至不如上个赛季莫耶斯率领的队伍。

  经历了三场不胜的低迷之后,这一胜利对于曼城无疑是一剂强心针,他们现在排名第三,落后切尔西6分,比排名第二的南安普顿少两分。

  范加尔赛季前为重建球队花了2.5亿英镑,这样的表现令“红魔”的球迷大为失望,荷兰人赛后将中后卫斯莫林的犯规形容为“非常愚蠢”。令曼联雪上加霜的是,第56分钟,另一名中后卫罗霍肩部受伤被担架抬下场。范加尔被迫用两名中场球员卡里克和瓦伦西亚后撤来顶替他们的位置。

  曼城全场本来还有至少三次获得点球的机会,但裁判奥利弗都没有判罚。曼联在最后阶段也有两次好的机会,但迪马利亚和费莱尼都没有抓住。

  在当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队在最后两分钟内连进两球,以2比1战胜阿斯顿维拉。维拉队的本特克在第65分钟因为推人被红牌罚下。这是维拉遭遇的连续第六场失败。

(来源:浙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