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比战曼联不敌曼城 创本队英超历史最差开局

2014年11月03日15:3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比战曼联不敌曼城 创本队英超历史最差开局

  英超第10轮的焦点大战——曼彻斯特德比昨天在伊蒂哈德球场上演,尽管主队曼城遭遇三次漏判未获点球,但最终仍以1比0小胜多数时间以10人应战的曼联。至此,曼城积20分,排在切尔西和南安普顿之后位列第三,但距榜首仍差6分;曼联积13分排名第10,创下该队英超历史的最差开局。

  曼联后防的严重伤缺,让主教练范加尔不得不在曼市德比亮出了瓦伦西亚、斯莫林、罗霍和卢克·肖这样一条后防线。过往踢右中场的瓦伦西亚顶替伤缺的拉菲尔客串右后卫的位置感极差,屡屡失位被对方状态极佳的阿奎罗和约维蒂奇打爆,成为一大缺口。若非门将德赫亚接连扑出阿奎罗和纳瓦斯射出的必进之球,曼联城池早就失守了。第39分钟,此前已申请一张黄牌的斯莫林补瓦伦西亚露出的空当,鲁莽地铲倒了米尔纳,领到自己的又一张黄牌,结果被罚下。以少打多的劣势使得曼联防线更加千疮百孔,若非当值主裁判对费莱尼绊倒阿奎罗、布林德内手球以及卡里克踢倒阿奎罗这三次红魔在己队禁区内的犯规漏判点球,比赛早就失去悬念。

  第56分钟,罗霍肩部受伤被担架抬出,范加尔不得不让小将麦克奈尔替补出场,与此前替下贾努扎伊的卡里克组成红魔的中路防守。第63分钟,亚亚·图雷直塞右路空当,克里希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奎罗门前扫射破门,终替蓝月亮打破僵局。

  (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