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城持续低迷联赛杯遭淘汰 佩帅:进攻时缺乏自信

2014年10月30日15:2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持续低迷联赛杯遭淘汰 佩帅:进攻时缺乏自信

  曼城持续低迷,今晨在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主场0比2不敌纽卡斯尔,惨遭两连败,无缘八强。曼城不仅落败,还付出了中场核心席尔瓦受伤下场的代价。曼城出局,最开心的除了切尔西、利物浦等打入联赛杯八强的队伍外,当属曼联了,因为曼联本周末将与曼城上演英超同城德比。

  曼城作为上届英超和联赛杯冠军,已在连续3场比赛中没有胜绩,先是上周三在欧冠领先两球的形势下,被莫斯科中央陆军2比2逼和,随后上周六在英超1比2不敌西汉姆。今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本是曼城止住下滑趋势的好机会,毕竟曼城已14年未在主场输给纽卡斯尔,上赛季,曼城在联赛杯第四轮恰好淘汰纽卡斯尔,本赛季曼城曾在英超首轮客场2比0挫败纽卡斯尔。

  曼城今晨除了主力门将哈特外,派上绝大部分主力,他们的身价高达2亿英镑,纽卡斯尔首发身价只有2000万英镑,两者差了10倍。比赛刚开始,曼城便遭当头一棒,第五分钟,巴西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失误,被纽卡斯尔球员断球,并抓住机会,18岁小将阿隆斯面对曼城门将卡波列罗一个穿裆球,首开纪录。4分钟后,曼城中场核心席尔瓦在与阿隆斯拼抢中受伤下场。

  失球又失去核心,曼城再也没有缓过来。第60分钟,曼城另一位中场大将亚亚·图雷也因轻伤下场。15分钟后,曼城城门再次被攻陷。本周一曼联与切尔西英超大战,范佩西最后时刻为曼联扳平比分,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承认,当范佩西进球后他笑了,因为曼联阻击了切尔西,如果没有范佩西的进球,切尔西在英超积分榜上将领先曼城8分。而今晨随着曼城落败,该是轮到范加尔和曼联将士偷笑了。曼联本周日将做客曼城,没有比曼城持续低迷更让范加尔更欢欣鼓舞。

  曼城本赛季在英超前两轮取得连胜后状态下滑,随后13场比赛只获胜4场,如今是第二次连续3场比赛没有胜绩,而整个上赛季他们最多只有连续两场不胜。面对如今的颓势,佩莱格里尼说:“我们正处于困境,在场上轻易失球,进攻时缺乏自信,没有速度,没有配合。”

  身价2000万的队伍淘汰客场身价2亿的土豪,让人始料不及。英国媒体纷纷惊呼:“小配角抢了大腕的戏。”

  输掉与纽卡斯尔之战,反过来可以让曼城更集中心思于英超与欧冠,本周末与曼联的同城德比才是决定曼城本赛季走势的关键之战。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