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迟尚斌:我们可以东山再起 明年的打算还没想过

杨大伟 刘文东

2014年11月03日14:41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迟尚斌:我们可以东山再起 明年的打算还没想过

  面对降级的残酷事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赛后流下了热泪:“怎么说呢,竞技体育有高潮也有低谷。大连足球也不是输不起,只要有方方面面的重视,我们可以东山再起。”

  迟尚斌认为,球队走到今天这一步,说明自身存在很多不足,“我现在也很难受,但是我也没办法。我拼了自己的老骨头希望能捍卫大连足球的荣誉,现在捍卫不了,那就重新开始吧。没什么,太阳明天还会升起来。”

  对于明年的打算,迟尚斌说:“现在还没有想过,我和赵明阳董事长还没有联系过,球队明年在不在都说不好。55场不败已成为历史,只有从头再来了。”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