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林迟尚斌掌舵阿尔滨 用本土教练或因队内矛盾

2013年12月06日09: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林迟尚斌掌舵阿尔滨 用本土教练或因队内矛盾

  本报讯(记者 杜锐)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昨天下午正式宣布了一系列新的人事任命,前辽足主帅马林出任球队新赛季的代理主教练,迟尚斌则接替李明担任俱乐部总经理。新赛季中超,这对新搭档将率领大连阿尔滨队重新上路。

  上赛季中超开始前,由实德和阿尔滨两家中超俱乐部合并组成的“新阿尔滨”被外界认为是有实力同恒大抗衡的球队,但是由于俱乐部内外的一系列变故,阿尔滨队最终只夺得联赛第五,足协杯也止步半决赛。面对球队不够理想的境况,老板赵明阳也开始了一系列人事变动,希望新赛季球队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赵明阳一直希望能起用本土教练,调解球队内部矛盾,而本土高水平教练资源极其有限,多年执教辽足的马林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此次马林并没有被直接任命为主教练,而是在之前加上了“代理”,说明赵明阳对他还要进行考察。

  相对于马林代理主教练,老帅迟尚斌再度出山接替李明成为俱乐部总经理,则更令人关注。赵明阳给李明安排的新工作是上调集团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在正式出任总经理后,迟尚斌说:“在球场上我是一名老帅,在管理层我还是个新兵。阿尔滨是个年轻的俱乐部,希望大家能把工作做好,为集团和大连足球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总之,这次对我来说的确是任重道远,我会全力以赴,和大家一块儿把工作做好。”

  由于阿尔滨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更换全部外援的准备,所以迟尚斌和马林正式上任后,进行的第一项工作就是为球队寻找合适的外援人选,并尽快同阿尔滨队完成磨合。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